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7370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,干净透亮肌肤从“新”开始

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,干净透亮肌肤从“新”开始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9 18:24:05 By 小牛 阅读(5236)

说到洗脸,很多人会觉得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。可是你不知道,清洁不到位,后续保养全报废。还有就是很多人买洁面乳也是随便买,结果导致自己成了敏感肌,所以真的是得不偿失。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,打破传统洁面方式,洁面护肤同步进行,让洗脸不再只是洗脸!

一款好的洁面产品既要清洁干净,又要为肌肤提供保护屏障,因此每个女人的护肤品后宫里,必须有一支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,因为它洗得干净,还温和不紧绷,选用了氨基酸配方,深层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,让肌肤从里到外干净通透,使肌肤从内到外回复美状态。

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

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,它的外观是白色包装,设计简单,高端上档次,小小地一只,出差、旅游携带起来也很方便。泡沫丰富而细腻,不是很虚的泡沫哦,是超级细腻绵密的,就像棉花糖的质地,洗完一点都不紧绷,会给到人们清洁没有到位的错觉。而且在给予肌肤丰富水分的同时,还能使肌肤柔软白皙透亮。

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,氨基酸配方,性质温和亲肤,适用各种皮肤使用,无过敏、零刺激,同时氨基酸洗面奶成天然弱酸性,与人体肌肤接近,温和清洁的同时很大程度保护肌肤,上脸不刺激,痘痘肌和敏感肌的女性都可放心使用。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正确使用方法

step1.温水湿脸 

用温水湿润面部,让肌肤毛孔充分展开。

step2.洁面乳起泡

取出适量的洁面乳,放置在手心加水充分打起泡沫,减少洁面乳残留同时清洁效果更好哦!

step3.逆时针按摩

将泡沫均匀涂抹于面部,着重清洁T区位置,并用指腹逆时针打圈按摩的方式,轻轻揉搓,清洁面部多余的污垢和油脂。

step4.冷水爽肤 

用清水冲洗干净脸上的洁面泡沫后,可适当用冷水轻敷面部,有利于收缩肌肤毛孔的同时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。

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,带你开启冬季季护肤新纪元,让你的肌肤在除去油光的同时尽享水润光泽,今冬就要温和护肤0负担~

关键词:黛琳维儿氨基酸净透洁面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