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7891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肌肤术后修复?敷之谜微整术后修复面膜来搞定!

肌肤术后修复?敷之谜微整术后修复面膜来搞定!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1/28 15:48:13 By 朱会想 阅读(4823)

现在的小仙女们,不仅是为悦己者容了,是为了自己能够更美,更出色!相比整容,微整更容易接受的。只是让自己更完美,而不是在脸上“大动干戈”。术后肌肤的修护也是相当重要的,敷之谜微整术后修复面膜,还你“蜜桃肌”!

敷之谜微整术后修复面膜

修护细肌肤,控制炎症,守护肌肤,我们相伴!

敷之谜微整术后修复面膜优势:

性高、柔软透气、的渗透力、保湿滋润,释放有效成分滋养肌肤,改善暗沉无光泽之肌肤,达到细致、透明感、亮丽、有光泽的白皙肤质,减轻炎症、及改善熟龄肌肤乾燥及敏感现象达到长时间锁水保湿的作用。

敷之谜微整术后修复面膜

敷之谜微整术后修复面膜的特点:

1、成分简单

这类产品成分只有几种,化妆品中动辄几十上百种成分,所以使用也比较放心;

2、、温和

大多皮肤敏感、脆弱,有些还具有严重的炎症和创伤。这款面膜对性和温和性要求非常高,不会刺激皮肤,加重皮肤症状;

3、功效性明确

主要是配合皮肤问题,不需要兼顾太多作用,要具有明确的效果。

敷之谜微整术后修复面膜,让保养事半功倍,皮肤Q弹!

关键词:敷之谜术后修复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