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8323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什么肌肤在冬季更易干燥?玻尿酸水漾净透霜,冬季皮肤干燥补水就认准它!

为什么肌肤在冬季更易干燥?玻尿酸水漾净透霜,冬季皮肤干燥补水就认准它!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1/6 16:43:07 By 赵宇 阅读(4500)

冬季到了,很多人都会面临一个问题,那就是皮肤干燥,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皮肤瘙痒或干裂。皮肤过于干燥时会滋生色斑、小皱纹同时伴随着瘙痒,那么为什么肌肤在冬季更易干燥?冬季皮肤干燥使用什么护肤品?

为什么在肌肤在冬季更易干燥?

1、和天气有关

天气气温越来越寒冷而且干燥,为了能减少对能量的消耗,减慢了新陈代谢的速度,全身毛孔紧闭而且减少了汗腺皮脂腺的排泄,皮肤表面的油脂也随之减少,加快了皮肤水分的蒸发,让皮肤变得异常粗糙,减弱了抵抗力。若没有注意皮肤保养的话会引起皮肤的干燥紧绷。

2、频繁的洗澡

冬季身体出汗少再加上空气过于干燥,皮肤表面脱落的皮屑也会减少。如果洗澡次数过多的话会洗掉皮肤表面的油脂以及保护性菌群,对皮肤角质层带来不同程度的损伤,减弱了局部抵抗力,加快了水分蒸发速度,从而引起皮肤干燥瘙痒。另外在冬季一部分人群喜欢洗热水澡,确实能让身体暖和,但是水温过高的话会破坏皮肤表面的油脂,加剧了皮肤干燥。

3、使用护肤品不当

冬季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能防止皮肤干燥,但是使用护肤品有很大的讲究。每次洗完脸之后趁着皮肤潮湿、水分还没有干应及时涂抹上润肤乳来滋润皮肤。不能盲目的选择昂贵的护肤品,适合自己的是好的。一部分人群洗澡或者洗手时喜欢使用香皂或者沐浴露,这样会紊乱皮肤的酸碱平衡,破坏了保护皮肤的保护膜,加重了皮肤负担,引起皮肤的干燥和瘙痒。

黛琳维儿玻尿酸水漾净透霜

黛琳维儿玻尿酸水漾净透霜-广州浩亮

令肌肤光滑柔软、3天保湿、焕发水润光泽,吸取自然精粹,开启肌肤动力循环。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OEM/ODM加工企业,在行业内颇具口碑、影响力,公司位于交通便捷、物流发达的广州白云区,是广州化妆品生产集散地。工厂自投产以来,严格按国家各项政策、法规实施经营管理,求实创新,积极进取。严格执行质量体系的同时按GMP要求组织日常全过程生产,使每一支验收合格的产品,在市场上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满意,从而让企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。

关键词:黛琳维儿玻尿酸水漾净透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