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7434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震撼来袭!你准备好了吗?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震撼来袭!你准备好了吗?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18 16:34:39 By 黄亚磊 阅读(4560)

都市女性长期面对外界空气污染的侵扰、电脑辐射的危害、卸妆不净等问题,这些都会导致肌肤越来越累,接连而来的干燥、发黄、暗淡无光、松弛、皱纹等问题。怎么办?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来袭,为你解决烦恼!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震撼来袭!你准备好了吗?

面霜,重要的作用就是“锁水”

也就是它会在皮肤上覆盖一层保护膜,更大程度上锁住肌肤水分,将营养渗透到皮肤表层,起滋养肌肤的作用。

倘若没有面霜锁住水分,前面所涂的水乳可能很快就会从肌肤流失。

所以今天浩亮生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为你补给营养的“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”,补水保湿、促进皮肤吸收,增进细胞新陈代谢,让您爱上护肤。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震撼来袭!你准备好了吗?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的核心成分

蕴含丰富玻尿酸的蓄水霜,融合多重植物精粹,能迅速渗透吸收与软化皮肤角质,让皮肤变得柔软有弹性。

同时它能够很快渗透肌底,层层补水,形成网状保湿膜,紧紧锁住水分,并重建肌肤屏障,修护晒后受损肌肤,实现提亮肤色、保湿锁水、细化毛孔、细腻光滑、淡化细纹、弹润紧致等多种功效,真正是可以媲美的一款神奇蓄水霜!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震撼来袭!你准备好了吗?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的丝滑质地,轻轻抹一点,感觉超级柔软,超好吸收!现在的天气,就要早晚抹一层,坚持一个月,你就会发现肌肤慢慢“变听话”了,摸起来滑滑嫩嫩的~

睡前涂一涂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,能让你倍有感入睡。让透明质酸钠悄悄滋润和修复你的肌肤。温柔抚平干燥肌,把水分和营养包裹在你的肌肤里,养出水嫩少女肌,冬天再不会因为脸起皮而尴尬了。

关键词:黛琳维儿 玻尿酸 蓄水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