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8035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系列,让您重拾“初恋肌”!

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系列,让您重拾“初恋肌”!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10 18:08:30 By 小牛 阅读(4435)

干燥的肌肤会带来许多问题,很多妹纸一开始并没有觉得这是多严重的事情,直到肌肤问题不断变多,状态也更加糟糕之后,才知道肌肤并不能缺少水分!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系列补水保湿、收缩毛孔、美白淡斑、修复再生肌肤。

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系列:蜗牛修复美肌真丝冰膜+玻尿酸原液+甘草精原液,突破局限,全方位打造肌肤保护屏障系统,能有效的舒缓皮肤,提升肌肤深层锁水的能力,使肌肤水润饱满,重现肌肤活力。

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系列

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美肌真丝冰膜

产品功效:

1、修复晒后出现红、肿、痒等问题肌肤,舒缓因环境(日晒、风沙、干燥、污染等)或肌肤自身差所造成的敏感症状,安抚脆弱肌肤。

2、美白、补水,增加肌肤水合能力,保湿抗氧化,强化细胞各种再生、修复、抵抗能力,令肌肤柔软滋润,健康亮泽。

3、消炎,平衡油脂,能及时收敛粗大毛孔

蜗牛修复美肌真丝冰膜

玻尿酸原液5ml

保湿圣品,高纯度的玻尿酸原液,为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、淡化小细纹、让皮肤紧致有光泽。

甘草精原液5ml

渗透力,保湿除皱,补水嫩白,修护受损细胞抗老化,增强肌肤弹性,使肌肤光滑、盈润、透明充满青春活力。

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系列,满足肌肤补水基础需求之上,让肌肤保持全天弹润。

关键词: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系列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