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7539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性香体液 每天一点点 人体自然生香

黛琳维儿性香体液 每天一点点 人体自然生香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9 16:44:28 By 黄亚磊 阅读(6267)

常听说闻香识女人,女人体香,是一首歌、是一幅画、是一本书、是一朵花,淡雅且清新,在世间留下万千遐想。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,女人体香与生俱来,就像知己般如影相随,每时每刻尽在身边,轻轻地带来一抹幽香,此时无声胜有声,言语都比不过那一缕清香。

女人体香,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,但女人体香却随着岁月流失,日渐淡化。研究表明:泌漓腺通畅情况下,体香会随着身体发育不同而不同。青春期,泌漓腺散发的体香更为强烈,同性之间的感受不是很强烈,异性感受特别明显。但随着年龄的增大,人体所散发出来的气味也随之“衰老”,越来越淡……这也是青春不再的标志之一。香水虽然可改变我们的体香,但那只是暂时的“遮掩”,而且,无法改变我们体香已衰老的本质,而爱美丽的女人,只能眼巴巴等着自己的体香逐渐衰老……

体香是由泌漓腺的健康状态决定,要重新散发出清新自然的迷人体香,只能通过泌漓腺的活性调节修复入手,泌漓腺细胞的复制与表达功能,修整衰老的泌漓腺细胞,调整泌漓腺分泌的微环境,促使泌漓腺正常分泌。

黛琳维儿性香体液,采用分子生物技术配方,富含多种活性细胞原生质、植物精华,合理调节人体自身激素平衡,两者的有效结合,可以提高人体机能、延缓衰老,激发细胞活力,改善泌漓腺的分泌,有效达到香体及抗衰的目的。

黛琳维儿性香体液功效:

【1】人体生香器官泌漓腺,让身体散发出独特的体香。是体香哦!

【2】迷人的体香,一千人一千种味道,一万人一万种味道,您的体香,只属于你。

【3】身体有狐臭、体臭等不雅异味?人体器官泌漓腺平衡分泌后,异味减半甚至消失,留给你的,只有淡淡的香气。

【4】黛琳维儿性香体液中有舒缓压力、缓解情绪的香气元素,让你在自然悠扬的香气中,心情倍感愉悦,还有助于睡眠。

黛琳维儿性香体液跟香水有什么区别?

1、再好的香水都含有酒精成分,用香精、香料、水勾兑出来,靠空气挥发达到留香,使用人群受限,有的人用酒精过敏就不能用,香水也不能直接接触皮肤,黛琳维儿性香体液原材料非常纯正,无任何添加剂,孕妇老人都可以使用。

2、香水满大街一个味道,没有其独特性,撞香是必须的。而黛琳维儿性香体液是通过刺激人体泌漓腺让身体自然生香,体香是你自己的专属的,一千个人用同一款香型就有一千种味道。

黛琳维儿性香体液属于身体护肤品!是一款香体原液,由植物精华萃取而成,不刺激、不含酒精、无副作用!通过人体泌漓腺,和雌雄激素平衡,改善体味,坚持使用激发人体自身散发体香,留香持久!

关键词:黛琳维儿性香体液 黛琳维儿 性香体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