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8035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:如何保护肩颈?

黛琳维儿:如何保护肩颈?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7/27 11:47:20 By 黄亚磊 阅读(5244)

如果你肩颈经常酸痛,一定不要抱着忍忍就过的心态,因为人体的衰老都是从肩颈开始。颈部有两条大动脉,就像人体的十字路口,是气血供应头部的主要通道。

如果你身体经常会有这样的问题,说明你的健康存在很大的隐患:

1.长期/间歇性酸痛

2.扭动颈、腰、腿等关节有响动声

3.肌肉紧绷、僵硬

4.突然肌肉会有短暂的针刺感

5.按压肌肉、关节会有痛感......

肩颈堵塞会引起很多问题

由于肩颈是大脑的总开关,上注于头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经过肩颈。中医讲到调节人体的良方就是打通气血,如果气血不畅的话,血液中的毒素堆积在肩颈,就会使肩颈硬化。

肩颈不好很危险!医学研究发现肩颈问题至少可引发全身70种病症,以下是几种常见的病症。

1、吞咽不畅

吞咽时有梗阻感、食管内有异物感,少数人有恶心、呕吐、声音嘶哑、干咳、胸闷等症状。

2、视力障碍

视力下降、眼胀痛、怕光、流泪等,甚至还可能失明。

3、腹胀便秘

部分肩颈问题患者因邻近的颈交感神经受到刺激和损伤,使受其支配的内脏器官胃肠道蠕动减慢。

4、高血压

血压明显升高,称为“颈性高血压”。由于颈椎问题和高血压皆为老年人的常见病,故二者常常并存。

5、胸痛

单侧胸大肌和乳房疼痛,检查时有胸大肌压痛,这与颈六和颈七神经根受颈椎骨刺压迫有关。

6、猝倒

站立或者走路时因突然扭头出现身体失去支持力而猝倒,倒地后能很快清醒。

肩颈人体先衰老的地方

肩颈处有几个穴位“风池穴、风府穴、风门穴”,这几个穴位是“风寒湿邪气”进入人体的主要通道,风寒湿邪进入肩颈后,就会在这里形成瘀阻。

而人体循环是从上往下,当人体内毒素较多的时候,毒素首先堆积的地方就是肩颈,因为肩颈是人体的十字路口,毒素堆积就会造成肩颈硬化、衰老。当肩颈不通就会造成头部脑下垂体的营养不足,不能很好的分泌生长动情激素,尤其是女性,就会直接导致内分泌失调,提前进入更年期!

如何保护肩颈?

黛琳维儿肩颈理疗养生套

针对功效:通经活络,打散筋骨气结,改善肩颈各种不适和亚健康症状。

适应人群:肩周炎,颈椎病,肩筋劳损和僵硬等肩颈综合症。

产品优势

1.配方品类齐全

2.我公司拥有丰富的配方体系与产品架构,确保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及确保品牌的鲜明特色。

3.产品具有前瞻性、合理性、植物性、相溶性、专业性、稳定性)明星产品突出:抗衰老和问题性产品突出。

生产优势

占地面积为1万多平方的工厂,生产程序严格遵照国家药GMP生产标准,通过ISO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产环境。全封闭生产车间配以高级空气净化系统及消毒系统,灌装设备应用气动装置,无接触无菌操作,多条生产线满足不同需求量的生产,日产量可达上万支,现为国内以及国外多家品牌公司代加工,并在工作中提倡:“人人是质检”,层层把关,从而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标准合格率。

关键词:黛琳维儿 如何保护肩颈?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