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7889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选择黛琳维儿 让你的肌肤更完美

选择黛琳维儿 让你的肌肤更完美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30 10:18:00 By 郭永丽 阅读(9256)

洋甘菊原产于罗马,菊科植物,早在公元前人们就已经认识到了洋甘菊的作用。洋甘菊茶有着悠久历史的饮料。具有消炎去火的作用,另外解痉挛,抗腹胀和舒缓的作用。引起的肌肉酸痛以及偏头痛,且对胃及腹部神经有所助益。饮用洋甘菊茶有作用,让人变得温柔和善。此外,对于睡眠、稳定情绪也很有帮助,所以欧美的一些美容沙龙,常在美容前招待客人饮用洋甘菊茶,来使客人精神放松。

洋甘菊的美容功效:

1、洋甘菊护扶品含有大量酯类成份,效果特别显著。洋甘菊的主要作用是皮肤,舒缓皮肤敏感性,消肿抗发炎,收细微细血管,减小化学物质或精油浓度过高对皮肤的伤害,可使肌肤产生防护力,特别适合呵护娇嫩敏感的肌肤,使肌肤健康充满光采。

2、护理皮肤。洋甘菊护肤品能红、敏感、红斑性、粉刺、痱子以及皮肤发红等症状。

3、缓解晒伤的皮肤。日晒后将洋甘菊水用化妆棉湿敷,可迅速晒后红肿肌肤,避免肌肤晒伤,防止黑色素沉淀,还能强化组织,增加弹性。

4、缓解干燥的肌肤。洋甘菊护肤由于其偏酸性的pH值,收敛的效果挺强,对于非常干燥、发红的肌肤或有类似症状的肌肤切忌单独或长期使用。

洋甘菊的常见用法:

1、 对敏感肌肤的护理:皮肤容易发红干燥,晒后感到发烫不适吗?不用怕,可以试下洋甘菊的花水,早晚当做爽肤水使用,或者晚上敷块洋甘菊面膜,都可以起到很好的舒缓肌肤起到解敏作用。

2、 对失眠的护理:不妨试下洋甘菊花蜜吧!在适量温水中加入野生食用洋甘菊精油,及适量的蜂蜜,调匀成洋甘菊花蜜饮用,可以改善失眠及神经衰弱症状,有助睡眠。

3、 改善消化:用洋甘菊精油稀释,按摩腹部、背部,可改善肠胃,缓解、食欲不振等。

黛琳维儿洋甘菊柔皙舒缓组合(七件套)

产品功效:超级杭敏、补充肌肤缺失抗过敏血清蛋白,修复受损基因细饱、改变过敏肌肤。

关键词:黛琳维儿 广州浩亮 洋甘菊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