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7526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:让眼部肌肤多层保护

黛琳维儿:让眼部肌肤多层保护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23 9:55:03 By 郭永丽 阅读(5114)

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也是最容易泄露年龄秘密的地方,人老先老眼,因此眼部保养十分重要。

看着眼角悄悄爬上的几道细纹,爱美的你一定都吓坏了吧?其实很多时候眼纹的产生是因为眼周缺水干燥而造成的。

眼周皮肤是脸部皮肤最薄的部位,加上眼部运动量每天高达上万次,易疲劳形成眼部问题。眼部皮肤水分蒸发较快,很难吸收营养,而且几乎不含皮脂腺和汗腺,因此循环代谢慢,易产生皱纹。

眼部肌肤问题产生的原因

1、年龄增长的不可避免性导致眼角纹;

2、睡眠不规律、熬夜导致眼袋、黑眼圈;

3、防晒工作没做好加剧眼部肌肤衰老;

4、眯、眨、挤、揉眼睛的不好习惯损伤眼部肌肤;

5、卸妆不导致眼部肌肤衰老。

什么是黑眼圈、眼袋??

黑眼圈(也称黑眼袋)是由于经夜,情绪不稳定,眼部疲劳、衰老,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,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,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,形成滞留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“熊猫眼”。年纪愈大的人,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,所以黑眼圈就更明显。

黛琳维儿牛弹力明眸组合(五件套)

产品功效:对眼部肌肤具有极强的修住功能,眼部细纹、黑眼圈、眼袋、眼部浮肿。

眼部肌肤柔嫩脆弱,需要细心呵护。明眸组合从内而外细致深层滋养修复眼部肌肤,摆脱黑眼圈、眼袋、鱼尾纹、脂肪颗粒的困扰,重现年轻闪亮的风采。

关键词:黛琳维儿 广州浩亮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