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7354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让你不怕“晒”!!

黛琳维儿让你不怕“晒”!!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29 9:43:16 By 郭永丽 阅读(6351)

全国各地逐渐入夏,骄阳灼灼。面对毒辣的阳光,想必大多数人此时都只想着一件事:做好防晒!

要知道,防晒做不对,阳光中的紫外线会造成皮肤粗糙、毛孔粗大、暗黄、松弛、皱纹等种种皮肤老化问题。所以说,女人不防晒,老得特别快。

那么,如何才能有效防晒呢?

人的皮肤,好比一堵砖墙,最外面的是皮脂膜,相当于墙壁最外面的石灰层,是保护皮肤的屏障;里头砖的结构,由表皮中的角质形成细胞组成。

(表皮基底层居住着黑素细胞,它们受到紫外线照射后会加速分泌黑色素,再输入到表皮细胞中,黑色素细胞自身体积也会变大,如此以来,皮肤就会发黑)

日晒对皮肤的伤害,主要由紫外线引起,根据波长,紫外线可分为UVA、UVB和UVC,它们能力不同,却各有杀手锏。

UVB是中波紫外线,俗称“晒红段”

它是皮肤晒伤、晒红的元凶,杀伤效果迅速而且明显。好在它穿透力一般,玻璃、遮阳伞、帽子和长袖的衣服,就可以阻挡部分UVB。

UVA是长波紫外线,俗称“晒黑段”

它既能让你变黑,也可以直达真皮层,破坏胶原蛋白、弹力纤维,让皮肤老化。更糟糕的是,UVA的穿透力很强,即便阴天下雨,它也可以穿过云层到达地面,除非是撑着质量靠谱的防紫外线遮阳伞,一般的遮阳伞、帽子也不能完全挡住它。应对措施:防晒霜、防晒乳等防晒产品。

夏天,紫外线达到高峰,冬天大约是夏天的1/3;海拔每升高1000米,紫外线强度就增加10%;上午10点到下午2点,紫外线最强,尽量避免在这个时段外出。

防晒产品这样选

既然知道防晒最重要的是防UVA,那么选购合理有效的防晒产品就是必需的了。

1.SPF值要选对

不同防晒指数(SPF值)适用于不同场景,因此我们在选用防晒产品时,不要盲目追求过高防晒指数的产品。

如果是日常上下班或逛街,短时间室外活动的,可以选择低等強度,SPF值8~12的防晒产品;外出旅游或当天日光较为强烈时,选择中等強度,SPF值12~25的防晒产品。

如果是在沙滩曝晒或下海游泳,就要选择高强度,SPF值40以上的防晒产品了。

2.看对UVA的防护效果

临床试验已经证明:外包装标明PA++标志的防晒产品,具有很好的吸收UVA的作用,可以防止皮肤晒黑、色素沉着和抗皮肤老化,特别值得一选。

3.看是否具良好的防水性

我们选择具有良好防水性的防晒产品,不仅是在游泳时需要,在炎热的夏季也是需要的。

防水性防晒产品中含有优质的抗水油脂成分,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防水油性薄膜,即不影响皮肤透气性,又可以防止防晒成分因为汗水而流失。

4.看产品成分

选购防晒产品时一定要看产品包装上的成分。比如二氧化钛粉,就是一种很好的物理防晒遮盖成分,可以作为敏感体质朋友首选的物理性防晒产品。

同时,天然植物萃取物,也有很不错的防晒护肤作用,比如,金盏花提取物有预防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,红没药醇有着很好的防皮肤过敏和效果。如果防晒产品中有这些中草药提取物,是可以在防紫外线之外,防止日光炎、预防色素沉着和防过敏等护肤作用的。

最后,还要提醒大家。再好的防晒产品也是有一定时效性的,特别是长时间待在户外的朋友,是早、午各涂抹一次防晒,同时在晚上回家后,再配合使用配方温和的晒后修复产品,才能更好地保护肌肤。

黛琳维儿防晒喷雾

适合大范围身体肌肤使用,质地清爽不油腻,防晒隔离美白一部到位。

黛琳维儿防晒霜SPA30+

隔离日光中的紫外线UVA/UVB,防止肌肤老化,恢复肌肤弹性。

关键词:黛琳维儿 广州浩亮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