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7539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玻尿酸保湿冰膜,开启肌肤补水源泉

黛琳维儿玻尿酸保湿冰膜,开启肌肤补水源泉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21 15:14:19 By 赵宇 阅读(5032)

经常熬夜?不是对着手机就是对着电脑?长时间待在空调环境中……这些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使得肌肤严重缺水而变得干燥、细纹、暗哑无光?你需要一款能真正补水的面膜!黛琳维儿玻尿酸保湿冰膜,集补水、保湿、嫩滑、亮肤于一身,让你水润透亮一整夏!

黛琳维儿玻尿酸保湿冰膜

玻尿酸保湿冰膜四大功效

1、舒缓保湿

冰镇后更保湿,能有效舒缓脆弱肌肤;

2、晒后修护

炎炎夏日,为肌肤注入层层滋养;

3、深层补水

独特的菌类成分,渗透润泽肌肤;

4、提亮肤色

双倍冰爽白哲,褪掉肌肤黄灰黑。

成分配比,给你美肌享受

1、玻尿酸原液

人体自身保湿成分,锁住自身100倍的水分,持久保湿,增强肌肤水活能力,肌肤水当当;

2、海藻糖

自然界的“生命之糖”有效修护受损肌肤,并持续保持肌肤活力;

3、越桔果

具有出色的修护能力,清理自由基,令肌肤柔嫩紧致;

4、兰花精华

调亮肤色,让肌肤恢复白皙透亮。

冰膜使用小窍门

1、冰镇后使用,可缓解发红干痒,脱皮现象,并有助于修护受损肌肤;

2、阳光暴晒后或干燥情况下建议连续使用3-5天,保养期隔天或者2-3天使用一次。

3、搭配护肤流程使用,于按摩前或按摩爽肤后,将面膜敷于脸上10-15分钟再进行正常护肤步骤即可。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OEM/ODM加工企业,在行业内颇具口碑、影响力,公司位于交通便捷、物流发达的广州白云区,是广州化妆品生产集散地。工厂自投产以来,严格按国家各项政策、法规实施经营管理,求实创新,积极进取。严格执行质量体系的同时按GMP要求组织日常全过程生产,使每一支验收合格的产品,在市场上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满意,从而让企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。黛琳维儿,你的护肤补水专家!

黛琳维儿玻尿酸保湿冰膜,一天一片,美丽蜕变!

关键词:黛琳维儿玻尿酸保湿冰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