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5426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,肌肤的“蓄水池”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,肌肤的“蓄水池”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5/10 16:03:12 By 朱会想 阅读(4914)

都市女性长期面对外界空气污染的侵扰、电脑辐射的危害、卸妆不净等问题,这些都会导致肌肤越来越累,接连而来的干燥、发黄、暗淡无光、松弛、皱纹等问题。怎么办?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来袭,为你解决烦恼!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、客户的原则,确保每款产品、,该公司的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锁住肌肤水分不流失,同时又给肌肤补充水分。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特点:

“毛孔紧致锁”启动、保湿因子迅速渗透皮肤,一触爱上皮肤。

补水保湿、促进皮肤吸收,增进细胞新陈代谢。

蕴含丰富玻尿酸精华,融合多重植物精粹,能迅速渗透吸收,让皮肤变得柔软有弹性。同时它能够很快渗透肌底,层层补水,形成网状保湿膜,紧紧锁住水分,并重建肌肤屏障,修护晒后受损肌肤,实现提亮肤色、保湿锁水、细腻光滑、弹润紧致等多种功效,真正是一款呵护你肌肤的蓄水霜!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适用人群:

1.皮脂分泌少,如中老年女性或干性肌肤的妹纸

2.过度清洁,频繁清洗和摩擦皮肤。

3.外界环境因素,如秋冬季节空气干燥、气温低,大风天增多,长期呆在空调房内或需要长时间在户外停留。

4.使用某些皮肤问题的,使皮脂代谢异常,皮肤变得干燥。

5.皮肤屏障功能受损,皮肤含水量低,蓄水成分少

6.敏感肌,较其他性质的皮肤类型含水、蓄水能力差

7.皮肤长期有炎症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的搭配方法:

1.面霜+粉底液=滋养粉霜

2.面霜+厚敷=免洗面膜

3.面霜+精华液=精华乳霜

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使用注意事项:

1.在涂抹面霜之前,一定要做好足够的保湿工作,才可以促进面霜更好的吸收,让面霜的作用发挥到很好。

2.涂抹面霜时,如果觉得面霜的质地偏厚的话,可以在使用双手将面霜搓热之后,再涂抹于面部。也可以在涂抹之后,再将双手搓热轻敷于面部,都可以更好的促进面霜的吸收。

3.面霜一定要按摩促进吸收,因为面霜的滋润性一般比较好,如果没有完全被肌肤吸收的话,停留在肌肤表面会给肌肤带来负担,导致面部肌肤油腻、不透气等。

世界上遥远的距离,不是别人漂亮,而是比你漂亮的人比你还勤于保养,黛琳维儿玻尿酸蓄水霜造就你漂亮的人生。

关键词:化妆品代理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