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8048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广州美博会即将落幕,广州浩亮战果辉煌!

广州美博会即将落幕,广州浩亮战果辉煌!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3/12 15:03:48 By 小牛 阅读(4833)

3月12日,为期三天的第51届广州美博会在即将闭幕,在即是在闭幕前夕,广州浩亮的展位上(C区16.3J11)依旧人生鼎沸,美业人士纷至沓来,与工作人员交谈甚欢。

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产品,会为宾客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体验服务与讲解。

据悉广州浩亮,配方品类齐全拥有丰富的配方体系与产品架构,确保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及确保品牌的鲜明特色。

产品具有前瞻性、合理性、植物性、相溶性、专业性、稳定性;明星产品突出:抗衰老和问题性产品突出。

黛琳维儿蜗牛修复美肌七件套

活化细胞,促进黑色素分解,深层美白,淡化疤痕,减少细纹,改善肤质

黛琳维儿茶树净颜四件套

收缩毛孔、调协皮肤的酸碱度,具有控油,杭碗抑菌的明显疗效修复皮肤。

黛琳维儿乳腺散结调理套

针对功效:疏肝解郁,养乳散结,软化肿块和结节。

适应人群:乳腺增生,乳房肿块,小叶增生,乳房胀痛。

广州浩亮始终坚持“品质、物美价廉、客户”的服务宗旨,严格按国家各项政策、法规实施经营管理,求实创新,积极进取。严格执行质量体系的同时按GMP要求组织日常全过程生产,使每一支验收合格的产品,在市场上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满意,从而让企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。

广州浩亮正在火爆招商,欢迎您的莅临考察!

关键词:黛琳维儿 浩亮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