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158030]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季,养生馆、美容院必备套盒有哪些?

秋季,养生馆、美容院必备套盒有哪些?

来源: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0/25 15:41:18 By 宋婷婷 阅读(7963)

对于美容行业来说,夏季可以称得上是淡季。进入秋季,美容行业的小伙伴们都知道,就是美容行业旺季的到来。此时,美容院已经准备好了蓄势待发,为美容院创造高额的业绩,那么,养生馆、美容院必备套盒有哪些呢?

1.黛琳维儿臀疗生殖疗养套

产品功效:预防妇科疾病,促进产后修复,提臀塑形,消瘀,防止臀部皮肤粗糙,臀部下垂,赘肉肥厚,因多寒引起的臀部经络收缩,月经不调,经血不畅;盆腔多湿引起的盆腔炎或阴道炎等生殖系统的炎症

适应人群:臀部松弛下垂者、肥胖者、妇科炎症者。

2.黛琳维儿腰背脊椎调理套


针对功效:活化神经系统,促进血液循环,缓解疼痛和疲劳,调节形体气质。

适应人群:背部肌肉紧绷,督脉不通,脊椎劳损酸痛者等。

3.黛琳维儿强肾固本养生套


针对功效:具有提升肾气,活肾力,排肾毒,增加肾活力的作用,延缓衰老,增加性功能,亮丽肌肤,减少腰痛病的发生。

适应人群:肾虚,腰痛,健忘,反应慢,性功能衰退,手脚冰凉,黑眼圈,眼袋。

4.黛琳维儿养巢暖宫调经套


针对功效:温经散寒,子宫里的毒素,调经止痛,促进子宫细胞的新陈代谢,增强子宫因子,增强抵抗力和,经常使用延缓衰老,增加性功能,亮丽肌肤。

适应人群:宫寒,痛经,月经不调,卵巢早衰内分必失调者。

5.黛琳维儿肩颈理疗养生套


针对功效:通经活络,,打散筋骨气结,改善肩颈各种不适和亚健康症状。

适应人群:肩周炎,颈椎病,肩筋劳损和僵硬等肩颈综合症。

对于从事美容行业的人来说,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,新的挑战,每个月的业绩,是要每天不断的努力而累积起来的,如何在秋季让美容院的业绩不断上升,赚个盆满钵满,美容院老板们需要谨慎考虑。然后,不同的经营者,在经营美容院的问题上,都有自己的想法,在秋季吸引顾客进店,就需要老板们根据自己店面的情况,来制定最适合自己美容院,特色的方案,不但能够做到让客户满意,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的美容院赚到钱。

关键词:养生馆美容院必备套盒有哪些

联系方式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